morgreen

柯基饮食五大误区,千万不要犯哦

宠物宠物狗狗狗狗粮什么牌子好 morgreen 狗粮价格 猫狗娘

泰迪泰迪犬泰迪美毛狗粮泰迪毛发不好怎么办 morgreen狗粮

柯基犬目前最受欢迎的犬种之一,相信不少人都是第一次饲养柯基犬的,所以往往的就很容易犯一些错误,特别是饮食上的错误,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饲养柯基犬时,千万不可以触碰的5大饮食误区!


1、给它吃海鲜类

不要给柯基犬吃太多的海鲜和内脏,乌贼、鱿鱼和一些贝类的肉含有一些柯基犬不适应的成分,吃多了会引起柯基犬的消化不良和胃肠障碍。

有的海鲜还会引发柯基犬的皮肤发炎,所以主人一定要谨记!


2、给它吃很多肉

柯基犬的确爱吃肉,偶尔喂可以,但长期喂食肉类除了让它们养成挑食、偏食的习惯之外,还很容易让它们产生口腔内的问题。

例如蛀牙、长牙石等等,最常见的就是口腔异味,而带香辛辣料的肉类会让柯基犬的嗅觉迟钝,不适合喂食!


3、给它喂尖骨头

不要给柯基犬喂养尖骨头,比如鱼骨和鸡骨,因为柯基犬如果不小心,就会卡在喉咙里,而且鱼骨头含钙含磷,长期食用的话会引起柯基犬泌尿系统结石。

吃骨头并不一定能使柯基犬的骨骼长得结实,如果一定想让柯基犬吃骨头,可以给少量的猪骨或牛骨让它去啃!


4、给它吃剩饭菜

人吃的饭菜里含有不少油、盐和其他的调味品,有些甚至含有不少香料,这些都是不宜给柯基犬喂养的。

过多的油盐对它们的身体都是不好的,而且容易形成泪痕,辛辣的更是不行,会引起它们肠胃的不适!


5、喂食太过复杂

柯基犬也和人类小孩一样,不要动不动就给点零食或者好吃的,时间长了,柯基犬就不会养成好的进食习惯,吃饭也没有规律。

这样的话,柯基犬就不会好好吃正餐了,如果是幼犬这个问题就更严重了,因为会直接影响发育。尤其是5-6个月的时候!


柯基犬饲养注意:

饲养柯基犬除了要注意训练方面之外,在饲养的过程中也要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因为柯基犬不仅掉毛厉害,而且肠胃也特别的脆弱。

所以建议饲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主食的选择,毕竟一款好的狗粮可以提高柯基犬的营养需求、保证健康。拿morgreen天然狗粮来说,低油低盐,无谷低敏(因为是以新西兰的草饲放养牛作为单一主料的)。这时候你肯定会疑惑,这能满足到狗狗日常所需营养吗,回答是“YES”,其是以新西兰的草饲放养牛作为单一主料的,遵循着:高营养,低脂肪的原则,保证到满足狗狗日常所需营养,同时,减少一系列问题,避免肥胖,过敏,掉毛,消化不良等问题。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