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reen

边牧怎么训练才听话,边牧训练方法这边看过来哦

在世界名犬的智商排名中,边境牧羊犬在第一位,但遗憾的是,高智商的边牧在服从上却不太如人意。可能正是由于智商太高,所以若主人掌握不了正确的训练方法,那么狗狗就会跟你斗智斗勇,甚至你会反被狗狗牵着鼻子走,十分被动。今天小编就给一些饲养边牧的朋友科普一些训练方法,希望能让你的狗狗更听话!


1、第一步,训练定时定点进食

民以食为天,这句话对边境牧羊犬同样适用,狗狗出生后,在幼犬时期,宠主家长们该做的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训练边境牧羊犬的进食习惯,只有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狗狗的肠胃健康才有更好的保障。

所以家长在日常喂食的时候,一定要定时定点定量的喂食,少喂或者不喂零食,这样能避免狗狗养成挑食的坏毛病。训练边境牧羊犬定时定点进食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想起来喂就喂食很多,想不起来就不喂了,定时定点进食的训练是需要每天坚持的,切不可半途而废。


宠物宠物狗狗狗狗粮什么牌子好 morgreen 狗粮价格 猫狗娘

2、第二步,定点排便

训练边境牧羊犬定点排便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室外排便,第二部分是室内定点排便。首先要训练的是室外排便,在开始训练的那一天起,大概每隔一个小时或者半个小时就带着狗狗去户外,可能有人会认为时间太频繁了,其实这只是在潜意识中告诉狗狗出门了,就需要排便一下。

而在室内训练狗狗定点排便是非常的重要的,在家中的某一个角落,确定一个可以让狗狗定点排便的地方,可以是洗衣机的旁边,或阳台的角落,在排便的地方铺上报纸或者训狗尿垫,定时间带着狗狗去排泄点,开始训练的时候时间间隔不要超过一个小时,培养狗狗在排泄点排泄的习惯。


3、第三步,奖励

因为边境牧羊犬是一种智商非常高的宠物犬,所以想要顺利的训练它,必须要提前准备好一些奖励的零食,像是鸡鸭肉干,磨牙食品都是可以的,因为在训练过程中,如果它做的好,却没有奖励,狗狗会非常的不配合,就像是小孩像大人讨要零食是一个道理,毕竟边境牧羊犬的智商相当于一个六七岁的小孩。

不论是养什么宠物狗,对宠物狗进行必要的训练都是非常应该的,这样后边也可以省去很多的麻烦。


当然在我们边牧的饮食方面,我们一定要注意不要给它喂过油过咸的食物哦,以免影响到狗狗的身体健康,最好是给狗狗选择一款天然的狗粮为宜。例如像morgreen这样的狗粮,低油低盐,无谷低敏(因为是以新西兰的草饲放养牛作为单一主料的)。这时候你肯定会疑惑,这能满足到狗狗日常所需营养吗,回答是“YES”,其是以新西兰的草饲放养牛作为单一主料的,遵循着:高营养,低脂肪的原则,保证到满足狗狗日常所需营养,同时,减少一系列问题,避免肥胖,过敏,掉毛,消化不良等问题。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