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reen

为什么遛狗不遛猫,原因可没你想像的那么简单

养狗的朋友和养猫的朋友,你知道你们之间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吗?就是狗狗是需要遛的,猫咪是不需要遛的。养过狗狗的朋友都知道,狗狗一天至少需要遛2 次,而且呢我们还要给狗狗选择蛋白质不宜偏高的狗粮,加上适当的运动,才可以维持狗狗好的身材。

但对于许多养猫的人来说,就没有这么麻烦了。因为我们很少看见有人拴着一头猫在外面溜达。为什么大街上有人遛狗,却没人遛猫?即使出去了,猫也会选择离家很近的地方,基本上不出远门。看来,似乎是猫更能体谅人。

泰迪犬  泰迪怎么养  泰迪狗吃什么食物好  morgreen狗粮  猫狗niang


其实,这是和动物的习性有关。猫是很敏感的动物,这不是什么胆小,而是天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应急反应。什么是应急反应?就好比你是一头羚羊,真悠闲自得地在吃草。突然有一头老虎跑过来,要把你吃掉。这个时候,羚羊的应急反应就是没命地逃跑。此时的反应就是呼吁应急反应。应急反应能让肾上腺素指数提升,让你处于一种兴奋状态,从而把身体的潜能逼出来。而猫就属于这种敏感的动物。


如果遛猫,就等于把猫带入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周围的一切都是猫所不熟悉的,突然开来的一辆汽车,或者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跑出来的一条大狗,哪怕就是远处的小孩突然放起了鞭炮,都会让猫变得异常紧张,此时猫就会出现异常反应,比如会主动发起反击,攻击行为加强,而更多的猫会变得身体瘫软,食欲不振,没有一点精神,更有胆小的猫,会被直接吓死。


对于猫咪来说,它总是处于一种紧张的状态下,我们自己都能感觉到,如果猫咪趴着睡觉,哪怕是主人走进它,它都会竖起耳朵,睁开眼睛,仔细地打量一番,确定安全无疑后,才会继续睡觉。猫的这种天性还可以从它捕捉老鼠的状态下看出来,老鼠非常灵敏,有个风吹草动就会逃走,而猫却比老鼠更加灵敏,走近老鼠时,都是悄无声息。

所以不管是养猫还是养狗,都跟动物本身的生活习性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哦。

习性如此,饮食亦是如此,我们来讲讲养狗,说养狗很容易,确实挺容易,但是说不容易其实也很不容易,在挑选狗粮的时候就一定要很讲究才可以的哦,不可以让狗狗吃什么多油多盐多脂肪的狗粮,对于狗粮,我们最好是要选择,低油低盐,营养成分适中的morgreen天然狗粮,营养适中,无谷低敏)天然狗粮即可。即保证狗狗的身体健康。同时也满足到狗狗日常所需营养。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