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reen

饲养拉布拉多需要注意些什么,morgreen小姐姐告诉你

在众多狗狗中拉布拉多在主人面前就像一个乖巧的孩子,它对主人十分温柔以及忠实。因此,选择拉布拉多作为家庭伴侣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饲养的过程中需要格外注意它的饮食,因为拉布拉多是出了名的贪吃。如果你选择饲养拉布拉多,有哪些喂养知识你是不知道的,这时候你就不需要了解一下了。要知道不合理的喂养方式对狗狗的伤害很大,所以在选择养狗狗前有必要理解,尤其是拉布拉多。


宠物宠物狗狗狗狗粮什么牌子好 morgreen 狗粮价格 猫狗娘

1.忌口食物

狗子和人不一样,人基本上百无禁忌,基本上只要是质量没有坏的食物人都是可以吃的,但是对于狗狗就不可以了。在喂养拉布拉多中,绝对不可以给它长期吃肝脏,因为肝脏食多了,狗狗会造成了维生素A过量,如果严重的话,狗子还会有中毒的危险。巧克力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非常可口的食物,有的狗狗也喜欢吃,但是狗狗吃多了容易发生肌肉痉挛,要是严重可能导致狗狗休克。估计这些情况都是铲屎官不愿意看到的,所以为了狗狗能够陪伴自己更久千万不要给它吃巧克力。


铲屎官也不可以让自家的拉布拉多食葱或者是大蒜类的食物,有的狗狗吃了可能没有什么事,但是有的狗子吃了会出现尿血的现像。毕竟所有的狗子的身体状况都是不一样,可能别人家狗子吃了没有问题,但是不能保证自家狗子吃了会不会有问题,总之为了安全不要给狗子吃。除了以上提到的不能吃外,还有海鲜、高糖、高脂肪、生鸡蛋、生肉、葡萄等食物。


2.狗粮口味选择

避免自家狗子出什么问题,铲屎官给狗子喂养时最好就是选择狗粮。因为狗子有些食物是不可以吃的,而且还要保证喂养狗子的食物有足够的营养,所以选择狗粮是一个方便的选择,加上狗粮一般都有狗子需要的营养物质。但是,在购买狗粮时要注意狗粮成分表里面各个比例,一般选择前面两位成分来选择狗子狗粮的口味。说到成分,我们一定要给狗狗选择天然的狗粮哦,更好的保护狗狗的身体健康,例如morgreen天然狗粮,低油低盐,无谷低敏(因为是以新西兰的草饲放养牛作为单一主料的)。这时候你肯定会疑惑,这能满足到狗狗日常所需营养吗,回答是“YES”,其是以新西兰的草饲放养牛作为单一主料的,遵循着:高营养,低脂肪的原则,保证到满足狗狗日常所需营养,同时,减少一系列问题,避免肥胖,过敏,掉毛,消化不良等问题。


3.喂养适度

拉布拉多是一种比较贪吃的狗子,也即是说铲屎官给它多少食物,它都有可能全部吃完。平时可以还会缠着主人给自己吃小零食。有些铲屎官以为爱狗子就是给很多好吃的食物它吃,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因为狗子吃得太饱对身体有害,容易造成胃扩张等疾病。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