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reen

狗狗美毛小诀窍,其实美毛就是那么简单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对于狗狗来说,毛发就是它们的“衣服”,毛发不仅是体现狗狗外貌的表现,也是体现狗狗身体健康的状态。当2只狗狗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一只毛发光泽漂亮,而另一只狗狗的毛发,暗沉粗糙差别是非常明显的。所以美毛对狗狗是非常重要的。

宠物  宠物狗  泰迪  泰迪毛发褪色怎么办  泰迪多少钱一只  morgreen


几大美毛诀窍,你要掌握!

诀窍一:选好沐浴用品

需要选取适合狗狗毛发及皮肤特点的专用沐浴用品,但不要使用人的沐浴露给狗狗洗澡,人和狗狗的体质和皮肤不同,随意给狗狗用人用的沐浴露可能会破坏狗狗皮肤保护膜;

诀窍二:适当增加日照


若狗狗长期呆在室内,毛发会因为得不到阳光变得暗淡无光,等同于植物需要进行光合作用才能成长的道理,适当增加日照能够促进毛发生长和新陈代谢;

诀窍三:选择一款好的狗粮


当狗狗体内缺乏蛋白质、Omega脂肪酸等营养成分时,毛发会生长缓慢、没有光泽、易脱落断裂。卵磷脂能够让毛发变得浓密油亮。另外,三文鱼油中所富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对维持毛发和皮肤健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个时候就要选择一款好的狗粮,就非常有必要了。Morgreen狗粮,高营养,低脂肪。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