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reen

泰迪该吃什么狗粮好呢?你的选择决定它的寿命,请慎重

我们都知道,对狗狗来说,最好最健康的还是狗粮。那么现在市面上的狗粮那么多,对于泰迪犬究竟是吃什么狗粮比较好呢?应该要怎么去正确选择一款属于自己泰迪狗狗的狗粮?你的选择决定狗狗的寿命,一定要了解下吧!

泰迪犬  泰迪怎么养  泰迪狗吃什么食物好  morgreen狗粮  猫狗niang


一、狗粮的分类

目前,按照国外的标准,狗粮分为商品粮和天然粮两种。

商品粮,是用4D原料(可能有皮毛等副产品、病死禽类等不安全因素)加工做出来的宠物粮,通常会添加诱食剂(口味增强剂),大多数猫狗都爱吃。还有BHT等抗氧化剂、防腐剂、粪便凝固剂等的添加。长期食用对身体有一定副作用,甚至缩短爱宠寿命。

天然粮,都是来自新鲜的食材是指天然、意味着新鲜、未加工过、未添加防腐剂、添加剂合成成分,天然维生素来保鲜,长期使用,狗狗的毛发和便便都比较健康,还可提高免疫、增强体质,延长寿命。


二、狗狗吃低廉狗粮的危害

一般低廉的狗粮,颜色很深,而且很咸很油腻,带腥臭味的,一般是色素和添加剂导致的,但是狗狗却非常爱吃。如果是贪图便宜买了比较低廉的狗粮喂食泰迪犬的,长期下来的话,就会体现在泰迪的身上。

比如狗狗的毛发颜色越来越浅,并且伴随泪痕,而且便便会很黑,很臭,还偏软等等,严重的甚至还会出现肾衰竭的问题。所以为了狗狗的健康,建议还是给狗狗选择食用天然粮吧。


三、学会观察狗粮

我们应该要学会观察一款好的狗粮。好的天然粮,味道比较淡。是很自然的食物的气味。记住这三不:不油、不腥、不咸。选择狗粮的时候宠主可以,看一下(是否油腻),闻一下(是否有添加剂刺激性味道),尝一下(味道是否清淡),这样就可以简单辨别出优质的天然粮。

1、选有密封条的

选狗粮的时候,最好是选有密封条的。一袋狗粮,我们都是每天按照狗狗需要进食的分量去喂食,那么剩下的要妥善保存,有密封条的包装比起没有密封条的包装,更加干净卫生、方便,保鲜程度要更好。

2、观察狗狗吃后的情况

其实一款狗粮的好坏,适不适合自己家的泰迪狗狗,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让狗狗吃后一段时间观察狗狗的情况,往往体现在狗狗的粪便颜色味道,毛质,毛量,口气,泪痕等各方面。我们可以根据这些方面去简单辨别,自己所选的这款狗粮究竟合不合适自己家的狗狗。


四、如何正确喂食狗狗

1、母乳喂养期:小狗出生后的前30天主要以母乳为生。如果狗妈妈母乳不够或者因为喂养压力大无法喂食的话,需要采用人工哺乳的方式来喂养,建议购买宠物专用的羊奶粉喂食狗狗,人类牛奶千万不能给狗狗吃,会引起狗狗过敏,腹泻。

2、成长期:2个月后,小狗的乳牙基本长齐,应逐渐换喂幼犬狗粮。最初先在断奶食物中加入少量幼犬狗粮,泡软喂食狗狗,每天喂3-4次。然后逐渐增加幼犬狗粮的比例,直到最后全部换成幼犬狗粮。在狗狗3~5个月这个时期,可以逐渐喂食干粮, 可以采用逐步替换、泡的时间减短等方式来让它们习惯干吃的狗粮。


3、成年期:一般狗狗8个月左右就可以换成犬粮了,喂养原则是“定时、定量、定点”。一般成年犬每天喂2次的话,早晚各喂1次,晚上可以稍稍多喂些;或者仅在晚上喂食一次,相比之下,早晚各一次有利于减轻狗狗的肠胃负担,也有利于食物的充分消化吸收。

4、老年期:狗狗7岁左右就开始踏进老年期,对于老年期的狗狗,营养上的需求是有所改变的,需求的营养量也比较大,我们除了要喂食狗狗吃一些高蛋白的狗粮之外,可是实际增加羊奶粉的喂食量来补充营养。


五、哪种品牌的狗粮好

毋庸置疑,比起商品粮,天然粮是则是狗狗食品发展的更高阶段。现在国内市面上的狗粮品牌,很多都由推出了天然粮,越来越多的天然粮品牌也让用户眼花缭乱,到底选择什么天然粮品牌。狗粮并不是越贵就越好的,其实我们在选择狗粮的时候也可以看狗粮的配方、看营养成分等方面去进行选择,泰迪吃了之后是否被吸收,身体各方面的表现如何,通过这些方面去选择适合泰迪的狗粮。像小编家之前,也是养了一只泰迪哦,在选择狗粮这件事上真的是纠结了很久呢,因为这选择狗粮确实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了,挑了好久,最后还是选中了这款morgreen无谷天然粮,源产自新西兰的一个牌子哦。

嗯,大家一看到新西兰几个字,就一定会先想到一个问题,这进口的狗粮,会不会特别的贵呢,其实不然,这款狗粮的定价跟国产比瑞吉的价格其实是差不多的,同样的价格,但是一个是进口,一个是国产的,是你,你又会选择哪个呢?小编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morgreen了,为什么是选择morgreen呢,morgreen产自新西兰,采用的也是新西兰的原材料,我们都知道,新澳地区的环境其实是相当不错的,所以选用当地的草饲放养牛,作为单一主料的morgreen自然也就更能让人安心了,这时候肯定又会有人问说,那单一主料吃着会不会营养不良啊,其实不会的哦,该狗粮富含的微量元素是足够供给狗狗日常所需营养的。而且使用单一主料是能有效降低狗狗过敏率的,还是会比较值得信赖的。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