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reen

养比熊一定要做好的几件事情,你了解了吗?

比熊犬乖巧活泼,无体味不掉毛等,是非常适合当我们家庭的宠物犬种之一。但是如果真的决定要养只比熊犬的话,以下的这5件事,你一定要做好的!

狗  狗狗图片 狗粮配方大全 大型犬 大型犬品种大全 大型犬排名 morgreen 狗粮


第一件、保证比熊的饮食健康如果你要养只比熊犬,那么请你要保证给狗狗饮食的健康,因为饮食是保证身体健康最重要的因素。最好选择低盐的狗粮哦,防止比熊泪痕重的问题。

MORGREEN牛肉新西兰无谷进口天然粮营养犬主粮低敏通用型狗粮   5磅   159


不要想着剩饭剩菜能够让比熊犬更加健康,这是不可能的,剩饭剩菜都太油,太咸,人类食品的营养成分并不完全符合比熊犬的成长需求,长时间吃会导致狗狗毛发粗糙,泪痕等,给狗狗身体带来很多的毛病,建议还是吃低油低盐的天然粮,狗粮符合狗狗成长的需求,能够确保狗狗的饮食健康。

MORGREEN牛肉新西兰无谷进口天然粮营养犬主粮低敏通用型狗粮   5磅   159

第二件、保证花一定的时间陪比熊

如果你要养只比熊犬,那么请你要保证有一定的时间陪陪比熊。比熊犬本身对于饲养的环境就是比较有讲究的,也需要主人的经常陪伴,所以比较不太适合忙碌的人去饲养。


如果非要饲养一只比熊犬,但是又经常性出差或者是非常忙碌,连狗狗的饮食都无法确保,所以为什么要要饲养呢?还有比熊犬可能会因为主人长期不在家有点心理病,不利于狗狗的成长,所以一定要有一定的时间去陪伴比熊。

第三件:保证给比熊定期检查身体

如果你要养只比熊犬,那么请你要保证关注狗狗的健康问题,定期给它检查身体。


特别是在刚买回家的幼犬,身体的抵抗力较差,容易感染上一些疾病,疫苗驱虫等不可少,不管是在幼犬还是狗狗长大后或者是老了,都要定期去帮狗狗检查身体,确保身体健康。

第四件、保证不能暴力对待比熊

如果你要养只比熊犬,那么请你要保证要耐心,爱心去饲养,不能暴力去对待。我们饲养狗狗的目的是为了互相陪伴,饲养了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样。狗狗不是你的出气筒,不要心情不好就拿它出去进行殴打一番;


不要在训练狗狗,没有表现好,为了达到训练的目的就殴打狗狗,训练讲究的就是爱心,耐心和小零食相结合,训练的小零食推荐以下的,做好就及时奖励,这样狗狗会更加愿意配合,学得更快。无论是在哪种情况下,都一定不能暴力对待狗狗。

第五件、保证承诺养它一生

如果你要养只比熊犬,那么请你要保证养狗狗一生。在考虑要养比熊之前,就应该要想清楚和做好一些相关工作性的准备,了解到不能随便就抛弃狗狗,这对狗狗来说是一件很残忍的事。要是养的话,就请你养它一辈子;如果做不到,请你不要饲养。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