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reen

等拉布拉多犬老了,这样养,肯定还能多活几年


拉布拉多的寿命本来就不是很长,只有8-12年左右,等到拉布拉多犬老了之后,就更需要宠主的细心照顾了,这样来饲养拉布拉多犬,肯定多活几年!

大型犬养什么好狗粮 金毛  金毛犬多少钱一只 新西兰进口天然粮 morgreen


1、生活环境常打扫

拉布拉多犬老了之后,体质没有之前那么好,所以生病的可能性很大,想要拉拉健康,少生病,那么生活环境就有常打扫,保持环境的干爽和整洁。

MORGREEN新西兰进口2合1狗用环境杀菌除臭清洁芬芳宠物喷雾消毒水   

¥88    


2、定期驱虫

定期驱虫都很重要,就算拉布拉多犬老了也要做,让它保持身体干净,驱虫是最重要的一步,因为患有寄生虫的拉布拉多犬寿命肯定不会长,所以驱虫的工作很重要。


3、口腔卫生

多注意拉拉的口腔卫生,坚持给拉拉刷牙、喂一些猪牛羊等大骨头或者提供一些狗狗的磨牙零食,这样可以有效预防牙结石等,牙齿一旦出现问题,会影响拉拉的食欲,并且对拉拉的健康不利。


4、保持运动

虽然说老了的拉布拉多犬速度和体质没有以前那么好,但是运动还是不能少的,就算拉布拉多老了跑不动了,宠主也不能让它呆在家里,宠主应该带它出去晒晒太阳、散散步,让拉拉保持愉快的心情。


5、注意补钙

当拉布拉多老了的时候,骨骼老化,行动会变得迟缓,因此一定要注意给它补钙,可以选择喂点钙片来补钙,建议选择含维生素D的钙片,这样更容易消化吸收,平时出去晒晒太阳,散散步,也有利于拉拉的健康。


6、主食要营养健康

拉布拉多犬老了之后,肠胃的消化能力会下降,所以要给狗狗更换狗粮,主食狗粮建议选择容易消化,营养高的老年犬粮,要更适合年老的拉布拉多犬,主食健康有营养,自然可以很好的帮助提高拉拉的免疫力。


7、饮食要均衡

平时要多点注意拉布拉多犬的饮食均衡,不能随便喂人们的零食,除了喂一款好消化营养高的狗粮,宠主还需要给拉布拉多犬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像苹果(去核)、香蕉、胡萝卜、大白菜等等,不过还是要注意分量。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