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reen

雪纳瑞宝宝时间怎么养,这边看过来哦

由于,雪纳瑞在它们小的时候,身体的各个功能都还没完全发育好,尤其是它们的肠胃功能,比较脆弱,因此主人在饲养雪纳瑞幼犬的过程中,一定要小雪谨慎,才可以确保让雪纳瑞幼犬健康的成长,要想让雪纳瑞健康成长,各位铲屎官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大型犬养什么好狗粮 金毛  金毛犬多少钱一只 新西兰进口天然粮 morgreen


1、雪纳瑞幼犬的肠胃比较脆弱,因此主人一定不可以给它们吃糖分大、脂肪高,太咸的食物,如果长期给狗狗吃比较甜和脂肪比较多的食物,很容易让狗狗变胖,狗狗一旦发胖就比较容易患发一系列的疾病,从而不利于幼犬的身体健康,就无法保证让幼犬能够正常的生长和发育了。

此外,要是经常给幼犬吃比较咸的食物,时间久了它们的身体就会出现一些异常,比如出现便秘、泪痕、脱毛等症状,对它们的肾脏危害也比较大,还会导致其身体内其它营养成分的流食,从而危及到狗狗的健康,所以主人一定要注意。(尤其是人类的饭菜不可以给狗狗吃哦!)

2、动物的肝脏虽然比较有营养,给狗狗适量的吃一些对它们的身体有好处,但是,一定要控制好喂食量,不可以过量和长期给狗狗喂食,因为注意很容易导致狗狗出现维生素A中毒的现象,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少量的给狗狗喂食动物肝脏,而不是大量的喂食,或者是长期给狗狗喂食,这样是不利于它们的健康的哦。


3、给狗狗准备的食物和水分,都必须是干净、新鲜的,而不是过期、腐烂变质的,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食物的保质期比较短,主人不要把头天没吃完的食物和水,在继续留到第二天给狗狗食用,这样很容易让它们出现食物中毒的现象。

4、虽然狗狗喜欢吃骨头,但是主人千万不要给雪纳瑞吃像鸡骨、鸭骨、鱼骨这样锋利的骨头,比较容易刺伤狗狗的喉咙和肠道,从而导致它们肠道出血,这样就不利于狗狗的健康了。可以给狗狗提供一些熟的猪骨、牛骨这样不易碎的大骨头,这样才不会危及到狗狗的健康。

5,最后,就是主人一定要控制幼犬的喂食量,应该少食多餐,一顿不可以喂食的太多,这样会给狗狗的肠胃增添负担,让狗狗出现消化不良的现象,致使狗狗出现呕吐、拉稀的症状。


养宠小知识:即使雪纳瑞长大后也是不可以随便乱喂东西,一般来说喂养狗狗主要还是要以狗粮为主,像morgreen狗粮里所含的营养成分其实是足够供给狗狗日常所需营养的,对于营养物质,蛋白质这些东西呢,适量就好,像有些狗粮里含的蛋白质特别高,有些人会以为是蛋白质含量越高越好,殊不知如果摄入的蛋白质不能及时被消化掉,是很影响狗狗身体健康的,毕竟我们中国人养狗基本都是在室内,在户外溜达的时间也不会长,所以是没办法消耗大量的蛋白质的。


来自新西兰的Morgreen经营宠+社交的品牌文化,为养宠人士提供高质平价的进口宠物食品。美国WDJ推荐工厂和配方打造高质放心的狗粮。养狗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