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reen

边牧怎么喂,一顿要喂多少的量呢

边牧是一种大家比较喜欢的犬种,都知道它很聪明,但是边牧的饮食大家却不太清楚。每天到底需要给边牧喂多少东西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金毛狗怎么养金毛犬  狗粮品牌排行 狗粮价格 狗粮什么牌子好 进口狗粮 morgreen


1、边牧幼犬:边牧幼犬开始是母乳喂养的,和人类一样的。在过渡期的时候,可以添加专业的幼犬狗粮,要严格参照犬粮上的建议喂养量进行喂养,不能随意改动,这样对边牧幼犬是非常有好处的,主人们也会得到专业的指导。边牧幼犬时期不能直接给幼犬喂食干的狗粮,需要用专业的羊奶粉泡软之后给幼犬食用,而且遵循一日多餐少食,一般是4到5餐最佳。


2、边牧成犬:随着边牧长大,主人需要给边牧增加几个品种的狗粮,过分单一的狗粮容易造成营养不均衡,按照狗粮建议喂养量进行喂养,方便快捷,还能给边牧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每日可以2餐左右就行了。

3、边牧老年犬:这个时候边牧消化系统开始退化,喂食要改成一日多餐少食,一天3到4餐或者5餐,根据边牧的身体状态进行更改,不能一次喂太多,而且要给边牧吃一些老年的犬粮。


所以总体来说,边牧狗粮的分量,主要是看边牧的体质以及年龄,主人需要适当调整,让边牧获得更好的发展。

饲养小知识:狗狗最好还是要吃狗粮比较安全哦,一般情况下,一款优秀的狗粮,是都能够满足狗狗的日常所需的,所以正常情况下,给狗狗喂食狗粮就可以了,其他东西呢,起到的都是辅助作用,像morgreen这款狗粮,推崇的就是合适就好的理念,不管什么营养成分,还是其他的脂肪,蛋白质,都是刚好适量的,总之呢,不管是什么东西,适量就好,不一定说是越多越好,毕竟,在我国养狗,基本上都是养在家中的,又不会让它到处乱跑,当运动量没办法消耗掉狗粮供给的营养成分时,是很影响狗狗健康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哦。


来自新西兰的Morgreen经营宠+社交的品牌文化,为养宠人士提供高质平价的进口宠物食品。美国WDJ推荐工厂和配方打造高质放心的狗粮。养狗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