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reen

如果说柯基腿短是缺点,那么可爱就是它的优点

柯基,是一种能把可爱和犯傻两种画风切换自如的神奇小短腿生物。在柯基的世界里,萌和逗逼是相互依存的,萌的时候可爱到爆炸!逗比的时候让人笑到无法呼吸。所以说,如果你是小哥哥,可以养只可爱的柯基,为你俘获小姐姐的心。如果说,你是小姐姐,那么养只可爱的柯基,很容易被搭讪哦。

金毛狗怎么养金毛犬  狗粮品牌排行 狗粮价格 狗粮什么牌子好 进口狗粮 morgreen


它们总是可以利用自己可爱,萌萌哒的外表来俘获铲屎官的心。

柯基:“主人,主人,我们今天去哪里玩?”

长的好看但是分分钟给你变个表情包!

柯基:“哎呀妈呀!什么玩意儿?吓死柯基宝宝了!”


他们还拥有着面包一样的大pp。

大大的,软乎乎的,看起来就手感很好

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可爱到爆炸!

还有一个人送外号,叫做“电臀小柯基!”

有时候屁屁还是桃心形状的,

小柯基:“连屁屁都是爱你的形状,主人你感动不?”


它们还有特有的平衡技巧!

脑袋上想顶什么,就能顶!

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是,柯基又一个可爱到爆炸的特点就是“小!短!腿!”

柯基:“铲屎的,铲屎的,快来救驾!”

铲屎官:“哈哈哈哈哈,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你说说你为什么要让自己陷入如此两难的境地?”

铲屎官:“小短腿,来,击个掌!”

小柯基:“哎呀!哎呀!够不到啊!”

铲屎官:“看来你不仅腿短,连手也不长!”


腿太短踩不到刹车的时候:

麻麻呀!快来救我!我够不到刹车了!

我一直以为这种栏杆就是个摆设,没想到竟然真的能挡住狗?!

铲屎官:“你下去,你飘上边根本洗不到屁屁!”

狗狗:“你以为我想飘着吗?还不是我脚够不到底!”

小柯基:“走喽~出去玩喽!你快点,蹦跶的真慢!”

大柯基:“你还有脸说我?”

开饭啦!冲啊!

兄弟们快冲啊!

诶诶!你们不等等我?

我跳不过去啊!

短腿的痛,你不懂。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