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reen

干货篇:秋田饲养方法大合集,这边看过来哦

秋田犬原来属于猎犬,后来经过人们的繁育保护得以将这一犬种流传了下来,成为了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犬种。之所以叫秋田犬,也是因为它产自日本的秋田县。再加上人家原来属于猎犬、看护犬,因此它耐力十足,有着很强健的力量,非常擅长运动。只不过现在的它,除了有些作为警备犬来使用,大部分都是作为家庭伴侣犬来陪伴在人们身边的,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狗狗。

金毛狗怎么养金毛犬  狗粮品牌排行 狗粮价格 狗粮什么牌子好 进口狗粮 morgreen


秋田幼犬的喂养

要知道因为秋田犬幼犬的肠胃还是比较娇弱的,所以它此时的消化能力也不好,所以家长在给秋田幼犬喂食的时候,尽量选择那种比较软的食物,这样对它而言也更好消化。一般3~4个月以内的秋田幼犬,此时家长可以用流食或者是将羊奶泡软的狗粮给喂养幼犬。

千万不要给秋田幼犬喝牛奶哦,很容易引发幼犬乳糖不耐受从而导致拉稀,毕竟牛奶和犬乳的成分不同,比方说犬的蛋白含量是牛奶的3倍,而且是低乳糖、高脂肪,恰恰适合秋田犬食用,但牛奶却恰恰相反。

因此,家长在喂3个月以内大小的秋田幼犬时,差不多一天可以喂四次,而3个月到半岁大的幼犬时,家长可以一天喂三次,等到秋田幼犬有半岁大的时候,就只需要一天喂个2次了。


秋田犬成犬的喂养

家长一天只需要喂食一次,提供能满足它身体所需的营养食物就可以了。


老年秋田犬的饲养

随着秋田犬年龄的增长,它的身体器官各功能都开始衰退。所以这时候哪怕给老年秋田犬补充大量的营养,它也不能完全吸收,所以家长这时候可以按照少食多餐的形式来喂养它,另外在喂食的时候,可以选择适口性好、软糯、易消化以及高营养的食物。

饲养小知识:狗狗最好还是要吃狗粮比较安全哦,一般情况下,一款优秀的狗粮,是都能够满足狗狗的日常所需的,所以正常情况下,给狗狗喂食狗粮就可以了,其他东西呢,起到的都是辅助作用,像morgreen这款狗粮,推崇的就是合适就好的理念,不管什么营养成分,还是其他的脂肪,蛋白质,都是刚好适量的,总之呢,不管是什么东西,适量就好,不一定说是越多越好,毕竟,在我国养狗,基本上都是养在家中的,又不会让它到处乱跑,当运动量没办法消耗掉狗粮供给的营养成分时,是很影响狗狗健康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哦。


来自新西兰的Morgreen经营宠+社交的品牌文化,为养宠人士提供高质平价的进口宠物食品。美国WDJ推荐工厂和配方打造高质放心的狗粮。养狗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