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reen

饲养萨摩耶,这五个雷区一定不要踩哦

萨摩耶雪橇三傻之一,性格比较温顺、活泼,脸上总带着微笑,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它,饲养的也是比较多的,但是饲养萨摩耶,要注意这5个养狗误区,劝你别犯!

金毛狗怎么养金毛犬  狗粮品牌排行 狗粮价格 狗粮什么牌子好 进口狗粮 morgreen


误区1、什么蔬果都给狗狗喂食

给萨摩耶偶尔喂食些蔬果是很有好处的,但是也不能什么蔬果都给萨摩耶喂食哦,有些蔬果萨摩耶吃了是有生命危险的哦,例如芹菜,洋葱,葡萄,坚果类,番茄等等,这些都是不能给狗狗喂食的。对于萨摩耶可以吃的蔬果也不能喂食太多,过量喂食对萨摩耶也不好的哦。


误区2、狗狗不出门不用打疫苗

有小伙伴可能会觉得,狗狗都没有出门,根本不会感染,要不要打疫苗?小编告诉你随着狗狗数量增加,亲友间的往来,主人的外出,都可能把病毒带给家里的狗狗,即使不出门,也得注射疫苗,这不仅能保证狗狗的健康,还确保家人的安全。


误区3、洗澡看心情高兴就洗洗

洗澡是很重要的一个工作,虽然帮萨摩耶洗澡有很好的帮助,但是千万不能频繁的给它洗澡,频繁的洗澡会让狗狗患上皮肤病,正确的洗澡次数应该是一周一次,还有沐浴露的使用也是要选用狗狗专用的,不能用我们用的沐浴露会破坏萨摩耶皮肤保护层,对它身体不好!


误区4、训练不停的奖励狗狗

训练萨摩耶的时候不能对也奖励错也奖励,这样会让萨摩耶觉得怎样做都会有奖励的,主人应该等狗狗做对了再奖励。狗零食建议选择一些有一定硬度的,例如鸡肉干,羊奶酪之类,有助磨牙,清洁口腔,预防牙结石,口臭等,另外零食要适量的喂食,千万不能过量的喂食,不然容易导致萨摩耶挑食,不吃狗粮。


误区5、主食就喂食剩饭剩菜

很多宠主都会给狗狗喂些剩饭剩菜,鸡肝,零食等食品,其实这些食品短时间喂食是对萨摩耶身体影响不大,但是长时间不均衡饮食,营养吸收不全面,还是会对狗狗健康造成不良影响。想要萨摩耶更健康,健康饮食是很关键的,主张狗狗吃狗粮,毕竟狗粮是根据狗狗营养所需科学搭配的,例如morgreen进口狗粮,营养均衡全面,平时搭配些胡萝卜,苹果这样就更加营养了。

饲养小知识:狗狗最好还是要吃狗粮比较安全哦,一般情况下,一款优秀的狗粮,是都能够满足狗狗的日常所需的,所以正常情况下,给狗狗喂食狗粮就可以了,其他东西呢,起到的都是辅助作用,像morgreen这款狗粮,推崇的就是合适就好的理念,不管什么营养成分,还是其他的脂肪,蛋白质,都是刚好适量的,总之呢,不管是什么东西,适量就好,不一定说是越多越好,毕竟,在我国养狗,基本上都是养在家中的,又不会让它到处乱跑,当运动量没办法消耗掉狗粮供给的营养成分时,是很影响狗狗健康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哦。


来自新西兰的Morgreen经营宠+社交的品牌文化,为养宠人士提供高质平价的进口宠物食品。美国WDJ推荐工厂和配方打造高质放心的狗粮。养狗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