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reen

柯基的价格不断上升,养的人却越来越多,是因为...

威尔士柯基犬虽然属于小型犬,但性格非常稳健,完全没有一般小型犬的神经质,是非常适合小孩的守护犬。它们的胆子很大,也相当机警,能高度警惕地守护家园,是最受欢迎小型护卫犬之一。对该犬,我们标准地描述是:外表英勇无畏惧,内心很温和,表现聪慧,凡事充满兴趣,从不羞怯或凶狠,有着小狗的外表,却拥有大狗的灵魂。

英国女王的爱犬就是柯基犬,所以近年来越来越多人选择饲养柯基犬了。这就导致柯基犬的价格不断攀升,直到现在才有回缓。那为什么柯基价格高,却还是这么多人养呢?实际上是离不开这6个原因!

大型犬养什么好狗粮 金毛  金毛犬多少钱一只 新西兰进口天然粮 morgreen


一、小短腿,圆屁股

现在很多宠主都是年轻人,而且大多数都属于“外貌协会”的会员,所以很多人首先都被柯基犬萌萌的外表给吸引了。毕竟柯基犬的小短腿和圆屁股并不是浪得虚名的,很多都被它萌化了,从而选择饲养柯基。


二、天性聪明

柯基虽然一副天真纯洁的样子,其实它的智商也是很高的。幼年时期就能听懂一些简单的指令,成年后更是拥有出类拔萃的服从性和判断力。所以训练起来是很容易的,不过不管柯基智商有多高,训练时最好是搭配些零食,这样才能提高训练效率。


三、毛发易打理

柯基的毛发是比较短的,所以并不用像其他长毛狗一样定期美容,这就替宠主省下了一大笔钱。不过要注意柯基掉毛比较多,所以宠主最好是每天帮它梳理一遍毛发,主食狗粮最好是选择是选择些清淡低盐的天然粮。


四、不挑食的好宝宝

柯基对食物从来都不会挑剔,只要是吃的,它都会吃得很开心,这对于宠主来说就很省心了,不用担心它出现挑食的行为(除非是宠主过于宠溺才会出现挑食)。不过宠主也要注意给柯基喂食时最好是喂八分饱,因为它是易胖体质,吃多了容易长胖,会危害到它的健康的。


五、不会扰民

柯基犬是很优秀的家庭护卫犬,拥有很强的警戒心。但这并不代表它会经常叫,恰恰相反,柯基犬平时是很安静的狗狗,除非遇到特殊情况,否则是不会乱叫的,更不要说扰民了。所以饲养柯基犬不用担心吵到邻居。


六、能照顾孩子

柯基犬除了萌萌的外表外,同时也拥有温顺友善的性格,对宠主、家人和小孩都非常友善,尤其喜欢亲近小孩。如果宠主把孩子交给它来看顾,它能很好的照顾孩子。


饲养柯基注意事项:

文中说到柯基犬掉毛是挺厉害的,所以宠主除了要每天帮它梳毛外,还要注意饮食方面。不要给它吃太咸,尤其不要喂剩饭剩菜,否则容易加重掉毛,主食最好还是以狗粮为主,尽量选择些清淡低盐的天然狗粮,比如下面这款,能减缓掉毛,靓丽毛发。偶尔吃些紫薯、鸡蛋黄,对毛发也有一定好处。

像morgreen这款狗粮,推崇的就是合适就好的理念,不管什么营养成分,还是其他的脂肪,蛋白质,都是刚好适量的,总之呢,不管是什么东西,适量就好,不一定说是越多越好,毕竟,在我国养狗,基本上都是养在家中的,又不会让它到处乱跑,当运动量没办法消耗掉沟里供给的营养成分时,是很营养狗狗健康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哦。


来自新西兰的Morgreen经营宠+社交的品牌文化,为养宠人士提供高质平价的进口宠物食品。美国WDJ推荐工厂和配方打造高质放心的狗粮。养狗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