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reen

一心想要出门浪的柴柴:在家呈可贵,自由价更高

现在养狗的人有几个能有时间陪着狗狗的呢?估计没有几个吧!很多人养狗都是出于自己喜欢养,可真的养了之后小狗就会发现,自己喜欢可并没有时间陪它们玩儿,这样的人真的是太多了。

社会上还有一部分人是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养只狗狗,就直接买回家了,养了一段时间之后它就不想要继续再养了,于是就把狗狗给丢弃了,这样的人还是少数的,毕竟自己花钱买回家的狗狗,不养了还有些舍不得。

大型犬养什么好狗粮金毛  金毛犬多少钱一只新西兰进口天然粮 morgreen


网友很喜欢柴犬,家里也养了一只,这只柴犬刚刚到网友家的时候,网友喜欢的不得了,关键问题的是网友没有时间陪柴犬在家,网友知道养狗不止是养这么简单,更重要的还有陪伴,可却是没有太多的时间陪着它们。

一开始的时候柴犬比较小,它也并没有觉得主人不在家自己无聊,现在柴犬已经六个月了,它什么都明白了,也想让主人陪着它玩儿,可柴犬发现主人根本就做不到,主要每天都要工作赚钱养家。


柴犬的生活是挺幸福的,可它更想要的是主人的陪伴儿,网友也知道柴犬是需要陪伴的,可真的是没有时间去陪伴它,柴犬现在已经有不满的情绪了,网友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网友也不可能因为家里养了一只狗狗就放弃工作,网友需要找到这么一个平衡点,柴犬毕竟还小,它不明白这些,只想让主人陪着它一起玩儿。


这天,柴犬自己在家,它不甘心在家里,想要自己出去玩儿,可是主人出去的时候把门给锁上了,柴犬没有机会自己出去,它只能伺机而动,现在已经想要逃离主人的身边了,果然是长大了就留不住了。

晚上网友回家了,回家开门之后柴犬趁主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跑出去了,跑出来的柴犬可高兴了,它在自己家楼下坐着发呆,它也不知道要去什么地方玩儿,在楼下静静地坐了一会儿,然后它就跑去玩儿了。


柴犬自己在大街上去跑着玩儿了,现在这天气太热了,它自己也不想到处乱跑了,它找了个晒不到的地方,在那坐着待会儿吧!

出来之后的柴犬也有些后悔,它并不想继续自己在家了,它想要的是主人陪伴和自由,既然没有陪伴,那就要获得自由才行。

可是傻狗狗啊,自由哪有那么简单呢,如果真的离开主人了,那万一碰上坏人了怎么办呢?是不是?主人也就没办法站在你身旁保护你了呀,傻孩子,还是快快回到主人的身边吧,相信主人之后也会多花点时间陪陪你的哈!


铲屎官小知识:对于这类型的狗狗,毛发不光滑,特别容易打结,在饮食上也是需要有所讲究的,毛发爱打结的狗狗需要喂养一些含有顺毛成分的狗粮。这里小编觉得可以喂养新西兰的morgreen狗粮,毛发不打结,宠主也就更省心啦!最最最重要的是,morgreen大放“价”啦!!!!我们放价啦!!!!

Morgreen   狗粮  新品 上市,低 价  预 售。预  售期间只需720,30磅带回家!进口   狗  粮  每公  斤低  至  52.94元。

Morgreen  狗 粮,选用美国 权  威WDJ推荐的ADDICTION无谷低敏配方,且原厂生产。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