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reen

金毛麻麻:确认过眼神,不是亲生的儿

二哈跟小金毛抢妈妈,行为还很霸道确认过眼神,不是亲生的

哈士奇的脑洞跟行为经常被网友们吐槽,如果经常有关注哈士奇的网友,会发现二哈被网友黑的不仅仅是智商,还有它各种不按套路的行为。

俗话说“家有二哈欢乐多”,不少真正养过哈士奇的铲屎官也说过,有笑有泪,它总能时不时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虽然它的智商没有传言的那么低,不过关于它的评价也好不了那里去。

大型犬养什么好狗粮金毛  金毛犬多少钱一只新西兰进口天然粮 morgreen


在外国有位铲屎官养了一只金毛,不久前金毛生了一窝的奶狗,在小金毛一个多月的时候,这些小金毛已经被铲屎官送给朋友跟亲戚养了,家里只留了一只。

由于铲屎官突然又喜欢上了哈士奇,考虑到家里有一只刚刚当妈的大金毛,如果再养一只小二哈的话现在让大金毛带带也比较适合,自己应该也会比较轻松。


铲屎官渴望着再拥有一只小二哈,所以很快网友又带回家一只小二哈,这只哈士奇奶狗跟家里的小金毛差不多大,大概一个多月不到两个月的样子。

小二哈虽然长得跟小金毛差不多大,不过二哈明显很有活力很调皮,在家里蹦蹦跳跳。

铲屎官看着二哈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看它这么健康活泼也很开心。


可是有点让铲屎官感到意外的是,小二哈还会跟小金毛抢妈妈,由于小金毛跟大金毛生活了比较久,感情也很好,所以平时它们俩都是在一起的。

可是二哈看到它们这样就不爽了,它现在总是喜欢扑到大金毛的身上,试图把小金毛赶走。

二哈:这是我的妈妈,你走开!


小哈士奇虽然跟小金毛差不多大,不过二哈精力旺盛,体力好。

不到几个回合,小金毛似乎就打不过二哈。金毛妈妈看到自己的孩子被欺负也有点不开心,然后大金毛表现出生气的样子,接着凶了几下二哈还做出咬二哈的动作,可是小二哈并不理会。


网友们都知道,二哈本来就是一种皮很厚的狗狗,它根本不管到底是谁的亲妈,反正就是要去争宠。

金毛:确认过眼神,你不是我亲生的啊!

网友评论:金毛摊上哈士奇这种二货,以后日子不好过了。


养宠小知识:有些会有很多狗狗的毛发特别容易打结,那么要如何防止狗狗毛发打结呢?小编觉得在平时喂养的时候就需要注意到了哦。毛发爱打结的狗狗需要喂养一些含有顺毛成分的狗粮。这里小编觉得可以喂养新西兰的morgreen狗粮,毛发不打结,宠主也就更省心啦!而且morgreen狗粮的好处也不止这么一点,还有更多值得你去挖掘的哦!!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评论